血灵

惊寡73

“这些钱你拿着,只要按我说的去做,就行了,事成之后付你另一半定金。”莱拉把一碟美金塞到了记者手中。


“可是这样行吗?卡罗尔丹佛斯经过这么多事应该没那么冲动了。”


“你放心,只要你尽力挑拨她,她肯定会中计的。”


“这个嘛!好吧!”记者收好钱,冷笑一声,往监狱走去。


“卡罗尔丹佛斯,我让你就算在监狱里也无法好好过日子。”莱拉看着监狱的方向,露出了冷酷的笑容,而她的身后则出现了一道阴影,不过,莱拉并没有发现…………


“什么?记者?我不去。”卡罗尔现在很烦记者。


“那不行,不去怎么行?你要是不去,这记者回去大写特写,有你好受的。”


“哎呀,真烦,怎么不是娜塔莎来嘛?”


“丹佛斯小姐,我是传之周刊的记者,我想问问您,当初一拳把受害者打成残废的时候,你是怎么想的?”这个记者语气尖酸刻薄,似笑非笑的看着卡罗尔……


“我怎么想的?你说我怎么想的?我早就说过了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
记者没有想到他就简单的这一句话,就能让卡罗尔有些情绪波动了,看来莱拉说的真的没错……


“那你还是把一个无辜的人打成了重伤,据我所知,受害者现在伤势反复,每天都活在痛苦之中,而你,虽然在坐牢,但是却四肢健全。”


“如果你来这,对我所谓的采访,就是说这些,那对不起,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。”说着,卡罗尔站了起来。


“哦,原来你们这些超级英雄伤了人就是这种态度啊?”


“那你认为我还该有什么态度?为了这件事,我已经付出了代价,三年自由,你们还想怎样?”


“我们这些普通人还能怎样?怎么敢惹你们这些变异杂种呢?”


“你?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你是变异杂种?难道不是吗?你一挥拳就可以把人打成残废,难道不是变异杂种?”


“你侮辱我可以,不许你侮辱其他人。”


“哈哈,你们复联的这些人仗着自己有超能力,就不把我们普通人的性命当回事,尤其是你,居然还有人喜欢你?看来喜欢你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?”


“你,混蛋。”卡罗尔猛的站了起来,浑身散发出了金色的光芒。


“救命啊!救命啊!杀人了。”记者往后退了退,大叫了起来,这一叫,导致了很多狱警冲了进来,并掏出了手枪。


“卡罗尔丹佛斯,冷静点。”狱警对着卡罗尔大吼起来。有几个胆大的走上去把卡罗尔的双手反铐了起来,并把她带离了会客室。


而这个记者冷笑一声,走了出去。


随后,卡罗尔再次被关入了禁闭室,半个月后才被放了出来,而当爱丽丝扶着卡罗尔走出禁闭室的时候,才看清楚她的脖子上带着抑制器……


因为这次的事情,莱拉和丈夫被送到了很远的地方去疗养……似乎,一切又都恢复了平静……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