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灵

惊寡72

“我的当事人要求见卡罗尔丹佛斯,她有些赔偿事宜还需要和卡罗尔商量。”一个律师带着莱拉来到了监狱。其实,莱拉来是想要确定那天到底是不是卡罗尔救了她儿子!?


“还商量?法院判刑之前不就和你们商量好了吗?”


“鉴于受害者目前病情极其不稳定,所以我的当事人认为赔偿金的事还需商量。”


“……”狱警想了想,还是回去打了个电话。


“还有,鉴于卡罗尔丹佛斯是个极度危险的人物,我们要求,对她上束缚工具,以保护我当事人的人身安全。”


“怎么?还要对她上手铐脚镣啊?”


“对,我们就是这个意思。”


监狱里


卡罗尔正和狱友以及几个狱警在活动场打篮球,她每投进一个球,其他人都发出一阵阵欢呼声,而爱丽丝也拿着毛巾跑到卡罗尔面前为她擦汗,还时不时的亲了亲卡罗尔。


“头儿,怎么来了?”狱警杰瑞转身看见上司走了过来。


“有人要见卡罗尔丹佛斯,带她来。”


“是。”


爱丽丝本以为是娜塔莎来看卡罗尔了,所以没当回事,但她却远远的看见卡罗尔被戴上了手铐脚镣,正想冲过去的爱丽丝被杰瑞拦了下来,“嘿嘿嘿,你干嘛去?”


“你们干嘛?怎么又给卡罗尔戴手铐脚镣了?”


“哎呀,那个莱拉来了,还有她律师。”


“她来干嘛?”


“你想知道啊?去,那边,门后面去听。”杰瑞指了指会客室的门,爱丽丝把毛巾衣服丢给杰瑞,跑了过去。


“你?”拖着手铐脚镣的卡罗尔坐在桌子边,看见的居然是莱拉。


“对,是我,怎么?没想到吧?”


“的确没想到,那你找我什么事?”


“没事,我就是看你过得惨不惨?”


“那你看见了,可以走了。”


“我怎么觉得你不够惨呢?”两人的见面充满了火药味,莱拉身旁的律师不停提醒她,让她保持克制,可是莱拉看见卡罗尔就像看见仇人一样……


“不够惨?你试试坐牢的滋味。”


“那也是你自找的,别忘了,医院里还有一个无辜的人躺在那呢!”


“怎么?你大老远的过来就是过来给我说这个?”


“当然不是,我想问问,这段时间,你有没有出去!?”


“出去?去哪?我能离开这里半步吗?”


“卡罗尔丹佛斯,我告诉你,你最好给我好好在这呆着,别到处害人,你干了什么我都知道。”


“我也告诉你,别去骚扰复联其他人。”


“哼,怎么?想威胁我?看来判你三年是轻了点。”


“莱拉,别逼人太甚了。你丈夫的事我不是故意的。你还想怎样?”


“我想怎样?我想让你坐一辈子牢。”


“你没那么大的本事。”


“喂喂喂,你们两人克制一点。”狱警看着两人剑拔弩张的,怕出事,就出声了。


“你小心点,卡罗尔丹佛斯,我会一直注视着你。”


“好啊!那欢迎你天天来监狱。”


“哼,这监狱真好,你不知道吧?你被关在这,外面的世界真是安全而清静啊!”


莱拉说出这话,卡罗尔冷笑一声,她想起这段时间,救了那么多人,还包括莱拉的儿子,而目前看来,莱拉对她仍然恨之入骨。


“我告诉你,你别去骚扰其他人,有什么冲我来就行了。”


“冲你来,我怎么敢?你的娜塔莎还不把我杀了?哼,你们复联的人不把人命当回事,随随便便的都能伤人性命,要是你这次被判的终身监禁那该多好,你的娜塔莎就会永远见不到你,那真好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莱拉。”


“我就是要让喜欢你的人都痛苦无比,你,和你的娜塔莎都不会有好下场,哈哈哈。”


“你敢。”卡罗尔站了起来,莱拉丝毫不怕,冷笑的看着卡罗尔……


卡罗尔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,顿时觉得她很可怕,她的眼里有种让她说不出的感觉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