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灵

惊寡71

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,卡罗尔继续呆在监狱里,玩着比利给她的游戏机,有时候娜塔莎来了,给她带了很多东西,而卡罗尔说自己用不了这么多,就拿回去给了其他人,渐渐地,这些犯人和卡罗尔的关系慢慢好了起来……后来,娜塔莎又拿了一部平板电脑给她,里面自然下载了很多新出的大片和电视剧,卡罗尔索性在外活动时把电脑放在外面,和其他人一起看了起来,而且有时候,狱警也会跟着凑过来看看………………


这天,一个狱警和两个犯人正陪着卡罗尔打扑克,卡罗尔教会了他们打斗地主,几个人瘾大的很,天天都拉着她在那斗,而爱丽丝没有打,只是在旁边静静的陪着卡罗尔。



几人正杀得兴起,突然走进来另一个狱警,匆匆走到卡罗尔身边,对着她耳朵说了几句,卡罗尔放下扑克,跟她走了出去……



“嘿嘿,去哪?我们还没打完呢?”



卡罗尔没理她,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,而爱丽丝则笑着:“她有事,我替她打。”



监狱一间审讯室里



“什么事?”卡罗尔走进来就看见罗斯背着手走过来走过去的,非常烦躁。


“丹佛斯,出事了,一架小型探月飞船失踪了。”


“失踪了?怎么会?你们美国政府不是号称世界最强吗?怎么连艘飞船现在都找不到了?”


“不知道啊!就是害怕它陷入了可怕的宇宙黑洞里,如果真的那样,丹佛斯,这个世界只有你才能救他们了。”


“我?国务卿先生,我在坐牢呢,这才过了半年多一点,出去了被你们抓回来,又关禁闭哦?你害我也不能这样害吧?”卡罗尔笑着对国务卿说出这些话。


“说什么呢?既然是我们叫你去救人的,那就肯定不会算你越狱啊!”


“我不去,你们另请高明,叫索尔他们去吧。”


“如果我们能找到索尔,我还会那么烦躁吗?”


“你不担心我又搞点什么事出来啊?”


“我们相信你。”


“信我?哼,信我的话,还会判我三年?”


“你真的不去?”罗斯一脸期盼的看着她。旁边的手下也是。


“你们……好了,好了,别这样看着我,告诉我飞船的具体情况,和它消失前的最后坐标,还有,我穿什么去?不可能穿这囚服去吧?也不能穿我原来的制服,让人家知道了还得了,外面舆论的力量我可领教了。”


“衣服我给你带来了,你看看还要什么?时间紧迫,还有,这有个通讯器,你带在左手手腕上,有事可以随时呼叫我。”


“通讯器?哼,我看是定位器吧,生怕我跑了,要随时追踪我的位置。”


“怎么这样说?快点准备,时间不等人啊!我怕那些队员坚持不下去了,氧气已经消耗了很多。”


卡罗尔白了罗斯一眼,穿好外套之后,就飞了出去……


飞到太空里,卡罗尔一时没有找到飞船,她按响手腕上的通讯器,“你确定那艘飞船是在这失踪的?”


“大概也许就是吧!”罗斯的声音传来。


“什么?还大概也许?国务卿先生,我要是这次回不来了,当心你的办公室被拆掉。”卡罗尔猛的关了通讯器,继续在太空中寻找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嘿嘿,不要哭,不要哭,我来救你们的。”当卡罗尔好不容易找到这艘失联的飞船,她只看到里面有两男两女四个队员,其中一个女队员已经哭成了泪人,想必是怕极了。


“你……是谁?”


“我是卡……不,我是来救你们的,听我说,你们氧气快耗完了,马上我就救你们回去,现在你们要做的就是两件事,第一,调整心情和状态,给我老老实实的呆在驾驶舱里,第二,扣好安全带,我要带着你们超空间跳跃了,无论发生什么,都不许离开座位,OK?”


看着面前不说话的队员,卡罗尔提高了声音叫道:“我说你们听不懂人话啊?都听到了吗?”


几个队员赶紧抹了抹泪水,狠狠的点了点头,然后各自检查安全装置。


“走呢,我们回家吧!”带着面罩的卡罗尔浑身发光,双手拖着这艘几乎耗尽了氧气的飞船回到了地面。


在地面指挥室的美国航天局官员及技术人员看着这个画面,都鼓掌欢呼了起来,很多人还拥抱在了一起。


陆地上的记者和队员家属看到本来都宣布死亡的队员都回来了,也都欢呼了起来。


走下飞船的宇航员和自己的亲人相拥而泣,而卡罗尔则默默的飞走了,她,又该回去了……不过,她不知道的是,有个记者拍下了她的侧影,虽然带着面罩,记者没有拍到她的面部,但是,第二天,这张照片还是出现在了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上面。


娜塔莎当时拿着报纸,第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她天天想念的人,这家伙,又跑出来了?


不过,娜塔莎不知道的是,救人之后,卡罗尔并没有立即返回监狱,而是一个人飞到了一个没人的楼顶上坐着……


“哎!还是自由自在的生活最好啊!”回想着自己以前和娜塔莎无忧无虑的在一起,再想想自己现在,深陷牢狱,还有两年多的刑期,“娜塔莎,我好想你。”卡罗尔低头抹了一会眼泪。


隔了良久,手腕的通讯器响起,卡罗尔打开通讯器,罗斯的影像出现在她面前,“卡罗尔,你在哪里?怎么还不回来?”


“怎么?我就在外面多坐坐,不行吗?”
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只是担心你,怕你出事。”


“别那么假惺惺了,我知道你怕我跑了,行了,我等会就回去了,通话结束。”卡罗尔关了通讯器,站起身,看了看面前的世界,然后,向监狱的方向飞去了。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