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灵

惊寡72

“你刚刚去哪了?”爱丽丝抱着卡罗尔温柔的说着话。


“刚刚,有任务,出去了一下。”


“任务?哎!你坐个牢还出去执行任务啊?真是的。”


“你们国务卿先生求了我那么久,我能说不吗?”


“行,不过你要小心一点啊!别管其他闲事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谁知,没过几天,卡罗尔还在吃饭,就又被叫走了。


“又怎么了?国务卿先生。”


“丹佛斯,对不起,又有一艘飞船出事了。所以……”


“什么?又出事了?我说你们技术没到家就别一天到晚造飞船啦!好不好?”


“这,这,又不是我想造的。这样,丹佛斯,晚上你晚点回来吧!”


“什么?晚点回来?你又要我去哪?”


“去复联基地看看吧!罗曼若夫探员可是非常想你的。”


“胡说什么呢,好了,好了,把飞船坐标给我,把衣服给我。”


当卡罗尔再次救了一船的宇航员之后,她要在和罗斯约定好的时间之前赶回去,而在此之前,她一定要赶到基地去和娜塔莎见见……


“啊……help,help,”卡罗尔极其灵敏的耳朵听见了下面湖中孩子的求救声。


“妈妈,妈妈。”一辆幼儿园校车装着十五名儿童正在慢慢往湖底沉去,卡罗尔见状没有犹豫,拉下面罩,立刻飞了下去,她靠近驾驶室,却看见司机胸口挨了一枪,毫无意识,卡罗尔打碎玻璃,想要摇醒这司机,但司机却没有一点反应。


“来不及了。”看了看车里面的情景,水已经淹进了车里,“嘿嘿,大家听我的,勇敢点,抓好车子座位的扶手,我带你们离开这,然后你们就可以见到妈妈了,OK?”


孩子们见状立刻点了点头,各自抓好了扶手。


卡罗尔再次浑身发出耀眼的光芒……双手拖着校车离开了湖面。


回到地面之后,救护车和孩子的家长也赶来了。


卡罗尔抱着其中两个最小的孩子出了校车,两个孩子吓的不轻,浑身湿透了的抱着卡罗尔的脖子,而这时候,卡罗尔觉得这两个孩子似乎在那见过?难道,他们………………?


“尼奥,尼克,谢天谢地,你们还活着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卡罗尔的耳朵。


莱拉狂跑到两个孩子面前,卡罗尔把他们放下来,“妈咪。”孩子扑到莱拉怀里哭了起来。


“你们怎样?有没有事啊?告诉妈妈,受伤没有?”莱拉也抱着孩子痛哭起来。


“妈咪,我们没事,只是浑身都冷,对了,妈咪,是这个会发光的姐姐救了我们。”尼克边哭边指着卡罗尔说着话。


“你?”莱拉站起来,看着面前带着面罩的卡罗尔。“谢谢你,救了她们,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?以后一定会感谢你的。”卡罗尔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,当初莱拉在她面前声嘶力竭的哭叫场面,至今都让她记忆犹新。


“你?”莱拉似乎想到了什么?“妈咪,妈咪,我们好冷啊,也好饿,有没有吃的?”尼克和尼奥拉着莱拉的衣角。


“哦,好,好,救护车来了,走,我们去医院,千万别感冒了。”莱拉带着孩子进了救护车,卡罗尔看着所有孩子都安全上了救护车,自己看了看手表,“着了,时间过了。”原来她光顾着救人,耽搁了时间,看来是不能去娜塔莎那了。


而这边,陪孩子在医院检查的莱拉静静的坐着,“不对,这人的手腕处有细细的红印,像是手铐勒出来的痕迹,还有,她的身材,和她一样,是她,是她,她居然跑出来了。卡罗尔丹佛斯,你居然敢越狱?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25)